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计划为中国客户提供航空货运服务

    据外媒16日报道,亚马逊公司开发了一项业务,为卖家提供商品陆运和海运服务,很快该公司还将提供商品空运服务。AmazonLogistics网站显示,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零售巨头计划为中国卖家提供国际航空货运服务。

    亚马逊航空货运服务
    亚马逊航空货运服务

    此举将扩大亚马逊作为全球货运代理商及第三方物流公司的业务,使该公司更加直接地与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nitedParcelServiceInc.,UPS)和DeutschePostAg(DPSGY)旗下DHL等公司展开竞争。近几个月,该公司开始为亚马逊网站上中国商户发往美国仓库的商品提供海运服务,承担了之前由全球货运公司负责的工作。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称,亚马逊提供的服务因国家而异,在中国,该公司提供AmazonLogistics+服务,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运营支持。

    在中国,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是会通过其他航空公司预定仓位,还是会用自己的飞机提供空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