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唐智控发布员工持股计划 拟发行6亿元债券

    英唐智控今日午间发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此次英唐智控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0120万元,其参与对象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下属公司的核心及骨干员工等不超过120人。英唐智控将委托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成立华润信托润泽19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予以实施,并全额受让19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B份额。

    英唐智控员工持股计划
    英唐智控员工持股计划

    英唐智控员工持股计划中,19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上限为23000万份,按照不超过1:1的比例设立A份额和B份额,英唐智控认购B份额,认购金额为11500万元,用于回购公司股票。回购完成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受让英唐智控2号集合资金信托B份额,受让价款为10120万元。

    需指出的是,若以2017年3月14日公司股票收盘价9.77元/股测算,19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约为2354.1453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比例约为2.20%。不过英唐智控员工持股计划还未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必须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方可实施。

    另外,英唐智控还发布了《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公告》,英唐智控称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有关规定,具备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条件和资格。现为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现有融资结构,合理控制公司整体融资成本,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元公司债,发行期限为不超过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