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豪润达股权拍卖开始 已有人报名缴纳保证金

    据媒体报道,德豪润达股权拍卖继上次流拍之后,德豪润达股权于今日再次开始拍卖。3月15日上午10点,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所持1.3亿股德豪润达股份进入第二次拍卖。据悉,目前两项标的各有一人报名,并已缴纳巨额保证金,尚不清楚是否为同一人。

    德豪润达股权拍卖
    德豪润达股权拍卖

    据了解,在德豪润达股权第一次拍卖流拍之后,此次拍卖的起拍价均有所下调,起拍价由4.33亿元和3.47亿元分别调整为4.12亿元和3.29亿元,共计7.59亿元。但报名拍卖分别需缴纳保证金2058.33万元和1646.67万元。假如竞拍者拍下标的又放弃,法院会将没收其保证金。

    根据第二次拍卖情况,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闲鱼平台上再次启动拍卖程序,德豪润达股权拍卖时间为3月15日10:00—3月16日10:00。如今德豪润达股权正在拍卖中,倘若有同一人将两个拍品同时收入囊中,则将取代吴长江成为德豪润达第二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