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龙股份明日发行申购 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3月16日,圣龙股份发行申购。公告显示,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16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000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

    圣龙股份发行申购
    圣龙股份发行申购

    据了解,圣龙股份发行申购,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发行价格为7.93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股票简称“圣龙股份”,股票代码“603178”,申购代码“732178”,申购上限为2万股,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16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鄞州投资创业中心,占地面积130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拥有资产2.8亿,员工700人,设有省级的汽车发动机油泵研发中心,是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技术创新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发动机油泵、自动变速器油泵、凸轮轴、铝压铸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