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不健康小说后侵害岳母 等待他的便是牢狱之灾

    早些年,与资源县的马某结婚。一天早上,丈母娘来桂林看病,当天晚上就被这个男子强奸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个女婿看不健康小说后侵害岳母,已经严重违法,必须严惩!

    女婿看小说后侵害岳母
    女婿看小说后侵犯岳母

    新闻详情:秦某,41岁,平时喜欢上网看小说。早些年,通过朋友介绍,秦某与资源县的马某结婚,小日子过得还可以。4月22日早上,来桂林看病的母亲告诉女儿马某:4月21日晚上,她被女婿侵害了。

    马某非常气愤,找到秦某质问,可他没有回答。伤心的马某打了丈夫两巴掌,边哭边带着年近60岁的母亲到派出所报警。当地派出所民警将秦某抓获。经审讯,秦某对强奸一事供认不讳。

    秦某交代,强奸丈母娘主要是受网上不健康小说的影响。4月21日晚上,秦某和以往一样,打开电脑看小说,11时许,他在网上看了一篇女婿侵害岳母的小说,于是淫心顿起,趁岳母在他家居住,就模仿小说“实习”了一番。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强奸是违法的,难逃法律制裁。近日,秦某被灵川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捕,他面临的将是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