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金励福发布2016年年报 营收69.95亿

    3月14日消息,昨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招金励福公司公布年报。据招金励福年报显示,2016年度,招金励福营收为69.95亿,同比增长3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53.7万元,同比增长11.23%;基本每股收益为0.31元/每股,同比增长10.71%。

    招金励福年报
    招金励福年报

    招金励福表示,2016年营业收入中,氰化亚金钾收入5.75亿,同比增长32%,主要是受2016年黄金价格上涨影响,产品售价有较大提高;键合金丝销售收入2.85亿元,同比增长35.95%,主要是受2016年黄金价格上涨影响,产品售价有较大提高等。另外,招金励福年报显示,其净利润同比增长11.23%,主要原因是各主要产品收入增长所致。

    资料显示,烟台招金励福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贵金属电镀化工材料和键合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以生产销售“Computix”金利士品牌的金盐(氰化亚金钾)、银盐(氰化银、氰化银钾)、银板、键合材料、蒸发材料、靶材等贵金属电镀化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