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业世纪股票恢复转让 转让方式变更为协议转让

    3月14日消息,昨日,创新层企业恒业世纪发布公告称,恒业世纪恢复转让。恒业世纪公告显示,公司股票自3月14日开市时起恢复转让,与此同时,其股票转让方式被股转系统强制变更为协议转让,成为继泰安科技之后第二家受此“待遇”的企业。

    恒业世纪恢复转让
    恒业世纪恢复转让

    据了解,恒业世纪因提供做市报价服务的做市商不足2家,因此恒业世纪股票自2017年1月24日起暂停转让,截至2017年3月13日,暂停期满30个转让日。暂停期间,恒业世纪的做市商没能恢复到2家以上,且公司未提出股票转让方式变更申请。根据股转系统的相关规定,自2017年3月14日起,恒业世纪被强制变更为协议转让。

    资料显示,恒业世纪成立于1998年,2007年便在新三板挂牌转让。2015年11月24日起,恒业世纪由协议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首批做市商2家,分别为银河证券、安信证券。2016年2月份,民生证券、九州证券成为恒业世纪后续加入的做市商。至此,恒业世纪的做市商达到9家。

    2017年1月23日,恒业世纪的做市商不足2家,公司股票于次日暂停转让。在此之前,恒业世纪并未披露有关做市商退出的相关公告。值得一提的是,据股转系统数据显示,恒业世纪恢复转让后,截至3月14日上午收盘,恒业世纪已经累计成交44.29万元,而恒业世纪停牌前一日全天的成交额才8.35万元,仅半日就增加了4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