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赛电池发布业绩预告 一季报盈利预增五至九成

    3月13日,德赛电池发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德赛电池发布业绩预告,2017年1月1日至3月31日,预计公司盈利6025万元–7580万元,同比增长55%-95%,上年同期公司盈利3887.07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基本每股收益约为0.2936元–0.3693元,上年同期约为0.1894元。

    德赛电池发布业绩预告
    德赛电池发布业绩预告

    德赛电池发布业绩预告,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公司表示,期内业绩同比预增主要因公司电池封装业务发展良好,销售增加;报告期内管理改善导致生产效率有所提升,生产损耗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同时因客户结构变化、产品结构变化等影响,本报告期材料成本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基于上述因素影响,本报告期电池封装业务毛利率有所提升。

    据了解,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司为控股型公司,分别持有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和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75%股权。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无汞碱锰电池、一次锂电池、锌空气电池、镍氢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及其他种类电池、电池材料、配件和设备的技术开发和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