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利制药明日发行申购 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3月14日,普利制药发行申购。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不超过3052.9405万股,无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31.7905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21.15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

    普利制药发行申购
    普利制药发行申购

    据了解,普利制药发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本次发行价为11.4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股票简称为“普利制药”,股票代码为“300630”,申购上限为12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2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14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16日。

    资料显示,普利制药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专业从事化学药物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认证。普利制药专注并擅长于药物缓控释制技术、掩味制剂技术和难溶性注射剂技术。另外,普利制药公司旗下有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和杭州赛利药物研究所两家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