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直播造人 抓人眼球直播不雅视频结果悲剧了

    随着直播行业的不断兴起,许多主播为了博取打赏,竟然做一些低俗之事,甚至有女主播直播造人,女主播与男友直播造人。据了解,女主播该男友趁其不注意,私下将直播全过程发网上,随后女直播被抓,其男友却逃之夭夭。

    女主播直播造人
    女主播直播造人

    因为王思聪投资,台湾直播软件“17”APP一时火热,也曾因大尺度涉黄直播而下架。有一女子因为直播造人被抓,不但男友跑了,自己还被判刑3个月。

    据《苹果日报》报道,该台湾女子是一名舞者,她声称自己喝了一点酒,刚好男朋友在她的住处,经不起直播网友的起哄,便在男友不知情的状况下,就在镜头前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动作。

    没想到,直播画面被疯传,男友被同事发现丢了工作,气到和她分手。而她也因“播送猥亵影像罪”被判刑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