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内动力披露重组进展 拟收购铭特科技

    3月10日,云内动力发布公告。云内动力披露重组进展,称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贾跃峰、张杰明、周盛及华科泰瑞持有的铭特科技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8.35亿元,增值率995.86%。其中,3.34亿元将以现金支付。

    云内动力披露重组进展
    云内动力披露重组进展

    此外,公司拟向大股东云内集团在内的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4900.00万元。其中,云内集团承诺将以不超过2.5亿元认购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股份。交易对方承诺,标的资产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预计实现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为人民币3200万元、5250万元、8000万元。

    资料显示,铭特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各类工业级卡支付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具有较强竞争能力的工业级卡支付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据披露,铭特科技2014年、2015年以及2016年1-11月净利润分别为798.3万元、2021.07万元、2761.97万元。

    云内动力披露重组进展,云内动力表示,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3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