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股市9日上涨 纽约原油期货跌破50美元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上涨。投资者当天主要消化欧洲央行最新公布的利率决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震荡收涨。欧洲央行9日召开例行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维持欧元区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其中欧元区主导利率维持在零,并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

    纽约原油期货下跌
    纽约原油期货下跌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4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4.3万,较前一周未经修正数据上升2万人。

    同时,交易员密切关注劳工部将于10日公布的2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对美联储加息时点的影响。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增长远超预期并创近3年来新高,令市场人士对美联储下周加息预期迅速升温。

    美联储将于3月14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最新预测,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在3月议息会议上加息的预期已经飙升至90.8%。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6点,收于20858.19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89点,收于2364.87点,涨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6点,收于5838.81点,涨幅为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