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森股份发布一季报 第一季度业绩增长六至九成

    3月9日,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森股份”)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出炉。据了解,迪森股份发布一季报称,公司预计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盈利3385.17万元-4019.88万元。报告期内,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预计增长60%至90%。

    迪森股份发布一季报
    迪森股份发布一季报

    迪森股份发布一季报,对于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业务占比快速提升,成都世纪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的成都世纪城国际新会展中心及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运营状况良好,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另外,受益于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政策推动,及“以电代煤、以气代煤”等清洁能源替代政策的实施,报告期内,迪森家居小松鼠壁挂炉订单大幅增加,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目前,迪森股份公司业务定位为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

    据资料显示,迪森股份公司是一家利用生物质燃料等新型清洁能源为客户提供热能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热能服务是目前公司经营业务的主要形式,公司与客户签订热能供应长期协议,根据客户的需要,向客户销售热力或燃料,并提供热能运营管理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所处行业为生物质能源行业,属于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范畴,是近年来快速发展起来的新兴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