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碳元科技发行申购 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3月8日,碳元科技发行申购。公告显示,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3月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5200万,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1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

    碳元科技发行申购
    碳元科技发行申购

    据了解,碳元科技发行申购,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碳元科技公司发行价格为7.8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股票简称为“碳元科技”,股票代码为“603133”,网上申购代码为“732133”。股票申购上限为20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20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8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10日。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高导热石墨散热材料开发、制造与销售,是国内开发、制造与销售高导热石墨散热材料的领先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高导热石墨膜,产品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液晶电视、LED灯等电子产品的散热。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三星、华为、VIVO、OPPO等品牌智能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