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川技术营收36.6亿元 新能源物流车领域迎增长

    汇川技术近日在互动易平台透露,公司今年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将迎来较好的增长。公司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16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36.6亿元,同比增长32.09%;净利润为9.55亿元,同比增长17.94%。

    汇川技术新能源物流车
    汇川技术新能源物流车

    公司表示,从收入角度来讲,增长情形较可观,但净利润增速低于收入增速,原因主要是销售费用与管理费用增速较高。

    公司对2017年总体情况持乐观态度。公司称,经过去年公司在客户端进行的产品及公司品牌积累,同时从政策导向能预计今年新能源物流车的数量增加较多,因此公司今年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将会迎来一个较好的增长。

    就今年在新能源乘用车上的布局,公司表示,2017年,公司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将做好以下三件事:一是按照计划推进新的技术平台及其衍生的产品,即新的电控、电机、变速箱技术平台及衍生产品;二是汽车体系的建设,从研发流程、生产流程、供应商管理、实验室设备及软件开发等,按照汽车级相关要求持续搭建;三是新增进入几家客户的供应商体系,为2018年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