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洋丰信披遭投诉 披露不完整收到关注函

    近日,因新洋丰公告内容的披露不完整,新洋丰信披遭投诉,投资者将此情况投诉至深交所。3月6日,新洋丰领到了深交所的关注函。根据该份关注函,深交所日前收到投资者对新洋丰的投诉,涉及公司2017年2月25日发布的《关于签署〈与李文虎等31名自然人关于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的公告》。

    新洋丰信披遭投诉
    新洋丰信披遭投诉

    新洋丰信披遭投诉,投资者质疑该公告内容的披露不完整,包括未说明李文虎等31名股东是否有能力偿还2.3亿的现金,若无能力偿还,有何应对措施;未说明李文虎等31名股东持有新洋丰锁定期为36个月的股票如何处理;新洋丰与江苏绿港进行重新协商并签订补充协议,但未提供最新的审计报告。

    另外,新洋丰与江苏绿港签订补充协议,同时终止了2016年7月与其签订的盈利补偿协议,构成承诺变更。对此,深交所公司管理部表示,深交所将对上述投资者的质疑表示关注,并要求新洋丰对以上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构成变更承诺的,须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的要求,履行承诺变更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