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宏股份跨界购新三板企业 拟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

    去年7月才登陆中小板的印刷企业吉宏股份,3月3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拟采用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或两者相结合等方式购买新三板企业易点天下(Yeahmobi)的股权。根据之前的公告,此次交易额预计不低于35亿元。

    吉宏股份购新三板企业
    吉宏股份购新三板企业

    易点天下成立于2005年4月,在移动互联网圈中大名鼎鼎。作为中国APP与手游出海的最早倡导者之一,Yeahmobi在短短数年间就成为全球第一大移动效果营销服务商以及中国最大的企业国际化智能平台,专注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企业提供国际化整体解决方案,打造面向全球的ToB生态圈。

    目前,Yeahmobi已为中国90%以上的移动出海产品提供了国际化服务,全球广告主数量已达到2000+,拥有PerformanceNetwork、NativeAds、DSP、MediaBuying等各大业务线,渠道覆盖约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易点天下的业绩也相当突出,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48亿元、净利润7648.5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7015.34%和417640.19%。公司预计2016年全年营业收入有望达到17.49亿元,毛利率为21.49%。

    相比易点天下,吉宏股份的业绩要逊色不少。根据公司2月28日披露的业绩快报: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5.70亿元、净利润4299.6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20%和15.01%。

    易点天下2015年下半年借壳“高曼重工”登陆新三板后,在2016年进行了三轮融资,融资额达9.01亿元,猎豹移动、小米、坚果资本等均是其战略投资者。停牌前,易点天下市值约为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