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奋达科技收购富诚达股权 初步定价28.95亿元

    3月2日,奋达科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重组标的富诚达股东签署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深圳市富诚达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之框架协议》,奋达科技收购富诚达,拟以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初步定价28.95亿元收购富诚达100%股权。

    奋达科技收购富诚达
    奋达科技收购富诚达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富诚达为从事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汽车及军工行业的精密零部件的技术开发与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授权的专利技术20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已进入了苹果、华为、英特尔、Google、HP、伟创力、捷普、富士康、Southco、JGP、HTC、AVC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体系。

    关于奋达科技收购富诚达的交易,交易对方初步承诺,富诚达公司在2017年、2018年及2019年扣非后净利润金额分别不低于2.00亿元、2.60亿元及3.50亿元,三年合计不低于8.1亿元。奋达科技表示,关于交易的《框架协议》仅为公司与富诚达股东经过协商达成的初步意向,具体交易方案和交易细节以相关各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