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至纯科技复牌一字涨停 不存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至纯科技今日复牌打开一字涨停,该股上市以来连续拉出26个一字涨停板。至纯科技复牌一字涨停,截至收盘,该股报27.50元,涨2.19%。据了解,至纯科技今日复牌,开盘不到30分钟,股价一度升到29.48元,涨9.55%;之后股价逐渐下降,但仍呈现上涨趋势。

    至纯科技复牌一字涨停
    至纯科技复牌一字涨停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电子、生物医药及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高纯工艺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包括高纯工艺系统的设计、加工制造、安装与配套工程以及厂务托管和维护保养等增值服务。

    据悉,至纯科技A股股票于2017年2月23日、2月2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并因此收到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问询函。对此,至纯科技决定就相关情况进行自查,股票于2017年2月27日开市起停牌。

    3月1日,至纯科技复牌一字涨停。同时,至纯科技发布核查结果,公司实际控制人称,不存在影响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