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决定捐款10亿韩元需经表决 该决定还用于分公司

    2月24日电,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4日上午,三星电子在位于韩国水原的总部召开理事会会议,决定捐款、赞助、出资超过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3万元)时必须经由理事会表决。

    三星捐10亿需经表决
    三星捐10亿需经表决

    报道指出,这意味着三星电子社会贡献活动出资金额超过10亿韩元时须事先经审查委员会审议,再召开理事会投票表决。该决定还将适用于分公司。

    分析认为,这与三星此前有资助Mir和K体育财团以及向崔顺实之女郑某提供价值10亿韩元赛马一事有关。

    17日,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因被控贿赂、伪证、盗用公款等罪名正式被捕。如果被定罪,李在镕将成为一长串被判刑入狱的韩国财阀高层的一员。不过媒体分析认为,李在镕恐怕无法像过去那些被定罪的财阀一样,获得缓刑或特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