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胎胎死腹中腐烂 期间一次产检都未做

    近日,台州一个38岁的孕妇身怀二胎却全然不知,最终导致二胎胎死腹中腐烂,真的是太恐怖了。一个准妈妈居然不知道自己怀孕,还把孩子弄得在腹中就死了,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二胎胎死腹中腐烂
    二胎胎死腹中腐烂

    38岁的小丽是路桥一家宾馆的服务员,平时干活很是勤快,深受老板娘喜欢,为此老板娘还特地安排了宾馆内的一间空房给小丽住。

    2月6日,正在前台看电视的老板娘隐约听到有“啊哟!啊哟!”的呻吟声,寻声过去发现是小丽住的房间。门被打开的那瞬间,一股恶臭扑鼻而来。

    发现小丽痛苦地蜷缩在地上,床单上一滩的鲜血,老板娘赶紧跑去扶起小丽,突然一个东西从小丽的两腿间滑落,全场的人惊呆了,这是一个已经腐烂的血肉模糊散发着恶臭的胎儿。

    一个当妈妈的让二胎胎死腹中腐烂,简直太可怕了。这到底是多粗心大意?在怀孕的期间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这很诡异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