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辰药业发布业绩快报 2016年营业收入2.8亿元

    2月27日,海辰药业披露了2016年度业绩快报。海辰药业发布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1亿元,同比增长27.08%;营业利润5207.08万元,同比增长14.52%;利润总额5245.40万元,同比增长10.56%;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4539.91万元,较2015年增长12.57%。

    海辰药业发布业绩快报
    海辰药业发布业绩快报

    海辰药业发布业绩快报表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系公司利尿剂类、消化类等产品市场销售以较快速度发展,公司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增幅较大;另一方面公司通过工艺优化、产能扩大等举措降低产品成本,带来规模化效益。因此,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了稳健增长。

    据了解,海辰药业全名为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月12日,海辰药业成功登陆A股,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实现了实体经济与资本运营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