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酒店不雅行为 情侣不堪画面令人尴尬

    不知羞的人还是很多的,一对情侣酒店不雅行为,全过程被拍下,画面十分不雅。据报道,在英国伦敦一家名为“MotelOne”的酒店房间里有对情侣竟然上演不雅行为。

    情侣酒店活春宫
    情侣酒店活春宫

    情侣之间少不了激情,但是这对情侣,这也太过了,还被人拍了下来,这都是故意的吗?为的就是走红?有不少网友热议这对情侣想走红想疯了,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变态事。

    从视频上看,这对情侣站在落地窗前欢爱,表情相当忘我。对面整栋办公楼的职员们都被这对的夫妇大尺度表演惊呆了。尽管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但这并未打扰这对夫妇的“性”致,他们旁若无人地继续,视频中甚至能听到他们的笑声。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工说,这情形显然不是每天都能看见的,他将整个过程用手机拍成视频后上传至社交网络引起了网友的轰动,现在整栋楼的人都在津津乐道这对情侣的荒唐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