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控股上市成功 上市首日成深市公司市值第一

    2月24日上午,鼎泰新材正式更名顺丰控股并在深交所敲钟上市,意味着顺丰控股正式亮相资本市场,顺丰控股上市成功。当日顺丰控股股价高开高走,并以涨停报收,截至收盘股价报55.21元,总市值达2309.81亿元,超过美的集团和万科,成为深市第一大市值公司。

    顺丰控股上市成功
    顺丰控股上市成功

    顺丰控股通过23年的艰辛努力,已成长为中国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盈利规模行业第一。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5亿元,净利润42亿元。本次顺丰控股上市成功,而且顺丰控股总市值已突破2300亿元,成为深市第一大市值公司。

    据悉,顺丰控股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快递及相关业务,是目前快递市场盈利性最好的快递企业。2月22日,顺丰发布的2016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80亿元,营业利润为36.93亿元,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6.43亿元,远超快递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