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策影视深化与英国ITV合作 推动跨国影视产业发展

    日前,有消息称,华策影视集团与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宣布进一步深化跨国影视产业战略合作。经记者了解,上市公司华策影视方面对上述消息予以了确认。ITV为经典英剧《唐顿庄园》的出品方。

    华策影视与英国ITV合作
    华策影视与英国ITV合作

    华策影视方面回应,上述合作将由集团层面展开,但具体的合作细节尚不能透露。虽然合作细节还处于“保密”状态,但公司方面介绍了双方合作的由来。公司表示,双方的缘分始于2015年10月的中英创意产业成果展,当时有包括《冰上星舞STARONICE》在内的十余个影视合作项目亮相伦敦,为此,双方成为战略伙伴。此后,《冰上星舞STARONICE》中文名被定为《跨界冰雪王》,由华策天映传媒联合北京卫视共同制作出品。

    华策影视方面最后表示,看好双方借此次合作进一步升级战略关系,双方将立足优质内容层面,打造跨越文化差异的影视精品,为中英文化交流与合作增添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