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芳家化即将上市 预计3月挂牌登陆上交所

    近日,拉芳家化在IPO申请获通过后,再度更新其招股书,除公布2016年的业绩外,还披露预计在3月1日正式挂牌登陆上交所,拉芳家化即将上市。据拉芳家化招股书显示,拉芳家化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360万股(A股),发行保荐人为广发证券,股票代码为“603630”,预计发行日期为3月1日。

    拉芳家化即将上市
    拉芳家化即将上市

    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拉芳家化2016年营业收入为10.49亿元,同比增长6.53%,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净利1.49亿元,同比增长4.65%。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度、2015年度和2016年度,拉芳家化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50.35%、55.96%和59.23%,呈逐年提升趋势。

    拉芳家化即将上市,而根据拉芳家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从前日起,还需要进行网下投资者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确定有效报价投资和及有效申购数量、网上路演、网上申购配号、确定初步配售结果、刊登《发行结果公告》等一系列流程。

    据悉,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拉芳、美多丝、雨洁、缤纯、圣峰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洗发护发、清洁沐浴、肌肤护理、口腔护理、日用洗涤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中国化妆品企业成功上市的仅有上海家化、中国儿童护理(青蛙王子)、霸王集团、两面针、天夏智慧(索芙特)、广州浪奇、聚美优品等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