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集团受到机构调研 将与英特尔深化合作

    据了解,2月20日,美的集团受到机构调研,中国人寿、南山人寿等10家机构集体调研美的集团。调研中,机构询问了美的集团与英特尔交流合作意向的情况。对此,美的集团透露,公司将与英特尔进一步深化智能家居方面的合作。

    美的集团受到机构调研
    美的集团受到机构调研

    据悉,美的冰箱在智能家电领域掌握优势实力,搭载美的自主研发的智能平台,集智能识别、营养推荐、在线购物、影音娱乐、远程控制、用药提醒等人性化功能于一身。而作为处理器行业巨头,英特尔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

    美的集团表示,美的集团和英特尔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智能家居方面的合作,通过技术力和推广的优势,资源与技术互补,推进中国家电智能化进程。而本次美的集团与英特尔在智能冰箱项目的全球合作,为未来智能家居领域的深入合作建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