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岁女孩沉迷酒吧 用酒精麻醉自己荒废人生

    不懂事的孩子真多,14岁女孩沉迷酒吧,以后的人生怎么办?SMG电台节目主持人接到求助电话,求助人徐先生的女儿只有14岁,因为沉迷酒吧和父母发生了激烈冲突,如今已经辍学一年。尽管父母严加看管,但女儿仍然偷偷跑到酒吧。为此,精疲力尽的徐先生已经感到绝望。这个14岁女孩沉迷酒吧,不知进取,的确令家长失望。

    这个14岁女孩沉迷酒吧,她是怎么想呢?是因为被人伤害过,所以用酒精麻醉自己吗?还是男友喜欢去这种地方,所以被带坏了?可是,她有没有想过,父母会为此很伤心呢?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父母,都不应该去这种场所!

    休闲酒吧,的确是一个令人放松心情的好地方!但是,这个14岁女孩沉迷酒吧,而这种酒吧是花天酒地的娱乐场所!如果长期在这种地方混,不仅令人丧失斗志,甚至有可能会惹是生非,最终害了自己!所以,奉劝这个女孩还是回头是岸吧!

    14岁女孩沉迷酒吧
    14岁女孩沉迷酒吧

    一位私底下的行业内人士透露给SMG记者,“未成年人不得入内”。酒吧门口的标识虽然醒目,却阻挡不了未成年人迈入的脚步。

    为了冲销售业绩,总监会把台子包给一些灰色地带的人员,包括那些未成年的女孩。这些未成年的女孩就会被带进酒吧。而她们则很多未满14岁,甚至只有12岁。而喝个酒一晚上就能挣5000元,比起父母给她们的零用钱来说,不知道多出了多少。赚钱如此容易也让不少人辍了学,离了家。

    而为了吸引更多男士前往酒吧喝酒,她们都会使用各种手段,甚至不惜和他们开房。有个00后的小姑娘,一年竟然换了20个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