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传阿里巴巴收购高鑫零售 阿里回应暂不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大型连锁综合超市大润发母公司高鑫零售目前正与阿里巴巴洽谈合作事宜,有关阿里巴巴收购高鑫零售的传闻越传越广。对此,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对该传闻不予置评。阿里巴巴称,“对于新零售,阿里巴巴毫无疑问在全力积极探索,这就是不争的商业的未来。对于市场传言我们暂不评论,一旦有最新的消息,我们第一时间与大家沟通。”

    阿里巴巴收购高鑫零售
    阿里巴巴收购高鑫零售

    据了解,大润发自1998年7月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大型超市以来,截至2017年1月底,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开设368家综合性大型超市,2011年与欧尚公司共同组成高鑫零售公司,并于同年7月份,以高鑫零售在香港公开上市,2013年6月投资创建B2C电子商务网站“飞牛网”,于2014年1月16日正式上线。

    对于阿里巴巴收购高鑫零售,虽然阿里巴巴方面表示暂不评论,但是该传闻还是不胫而走。据悉,关于此次合作将与马云的“新零售”布局密切相关。另外,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将在下周一召开2017年“新零售”战略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