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大鳄最新持仓公布:最新投资和持股动向

    周二盘后华尔街投资大佬们相继披露了季度持仓文件,本网汇总了其中市场关注的一些机构仓位变动情况,供投资者参考。根据美国的监管法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亿美元的基金经理必须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45天内提交一份13F表格。列出所持有的股票以及期权和可转换债券。

    海外大鳄最新持仓公布
    海外大鳄最新持仓公布

    而其中也透露了这些投资大佬,最新的投资和持股动向。巴菲特去年四季度大举增持苹果: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信息称,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为止,该公司总共持有5736万股的苹果股票,相比之下截至同年9月30日为止的持股量为1523万股。

    索罗斯大举押注金融股:根据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最新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去年四季度,该公司买入大量金融类资产。文件显示,在上述统计期内,索罗斯对高盛集团进行建仓操作,并买入了390万股美国银行。此外,他还在去年四季度大量买入标准普尔金融板块的看涨期权,这些合约价值7260万美元。

    淡马锡控股第四季减持阿里巴巴增持中通快递: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在去年第四季减持阿里巴巴,为连续第二个季度减持。淡马锡卖出了410万张阿里巴巴的美国存托凭证(ADR),截至去年12月末还持有3550万张。在淡马锡的美国股市持股中,阿里巴巴目前排第二高位,占比25%。申报文件还显示,淡马锡在第四季买入1220万份中通快递的A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