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与美和解磋商 预期会涉及相关处罚

    2月14日,中兴通讯披露了美国商务部对公司实施出口限制措施决定的最新进展公告,公告显示中兴通讯与美和解磋商。公告称,中兴通讯公司正与美国商务部等就和解事项进行磋商,预期将会涉及相关美国政府部门对公司的处罚。

    中兴通讯与美和解磋商
    中兴通讯与美和解磋商

    据悉,中兴通讯最早于2016年3月披露美国商务部对公司实施出口限制措施的决定。中兴通讯表示,公司一直与相关美国政府部门保持合作,积极沟通,以寻求最终解决该等公告披露的调查事项。目前,公司与美国商务部、司法部、财政部正在就和解事宜进行磋商,相关和解事宜预期会涉及相关美国政府部门对公司的处罚(包括但不限于罚款等美国法律项下的相关责任)。

    中兴通讯公司除了披露中兴通讯与美和解磋商的情况外,中兴通讯还发布提示称,公司与美国政府部门的相关和解事宜尚有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有重要影响,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重要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