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掀衣给猪哺乳 由于行为过于奇葩惹争议

    近日,一名女子掀衣给猪哺乳的视频引起网友的传播,这个被采访的女子竟然当众用人乳喂养家猪仔,记者实在是懵逼了。这一幕吓到了不少的网友,这个名女子为何要给猪哺乳呢?而且是当着记者的面当场掀衣,这实在是太令人难以接受了。

    女子掀衣给猪哺乳
    女子掀衣给猪哺乳

    话说,这名女子也太疯狂了吧!她简直是当猪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了,只是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令很多人都非常的难以接受。

    据悉,秘鲁首都利马的电视台的记者正在正就近日的暴雨和洪涝灾害对民众采访,被采访的正好是一个年老的女子,没想到正采访着,她竟然撩起衣服,丝毫不顾及地给猪崽喂奶。

    女子称因为河水暴涨漫过堤岸,她害怕家猪淹死就把小猪崽养在一个纸盒里了。按照行动看来,没猪食了她还打算自己养了。这一幕使得旁边的民众十分尴尬,用人乳喂养猪崽也是够奇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