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盛发展发布业绩快报 2016年净利润增长七成

    2月9日,荣盛发展发布业绩快报,披露了公司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据报告显示,荣盛发展的营业总收入为306.30亿元,同比增长30.64%;营业利润为56.77亿元,同比增长77.06%;公司利润总额为57.61亿元,同比增长75.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06亿元,同比增长70.04%。

    荣盛发展发布业绩快报
    荣盛发展发布业绩快报

    荣盛发展发布业绩快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各项经营指标保持了较好的增长态势。对于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增长的原因,荣盛发展表示,随着公司经营规模扩大,各地区实现收入同比增长较多;而且公司销售态势良好,结算单价上升。

    另外,荣盛发展说明了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荣盛发展称,公司总资产为1467.22亿元,总负债为1214.8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236.24亿元,资产负债率为82.80%,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报告期公司总资产、净资产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41.30%、14.23%,公司各项资产状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