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迈科技宣布明日停牌 IPO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

    2月8日,天迈科技发布公告,天迈科技宣布明日停牌。据公告显示,公司于2017年1月22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并于2017年2月8日领取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已被中国证监会受理。

    天迈科技宣布明日停牌
    天迈科技宣布明日停牌

    天迈科技宣布明日停牌。天迈科技表示,依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的规定,经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9日起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暂停转让。

    据了解,天迈科技公司全名为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郑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门从事公共交通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城市智能公交解决方案”和“3G/4G视频、北斗/GPS监控解决方案”的信息系统提供商,主要从事基于上述解决方案的中、高端系统集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