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日美力科技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2237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2月9日,美力科技发行申购。公告显示,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237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3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35%;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87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9.65%。

    美力科技发行申购
    美力科技发行申购

    据了解,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有4家子公司1家分公司。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悬架系统弹簧、动力系统弹簧、车身及内饰弹簧、通用弹簧及其他弹簧产品广泛运用于交通运输设备、机械、五金、仪器仪表、家用电器等主要市场。

    美力科技发行申购,公司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据公告显示,美力科技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11.9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股票简称为“美力科技”,股票代码为“300611”,申购上限为85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8.5万元。而美力科技申购时间为2017年2月9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