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情侣床被取缔 副市长认为情侣床会造成通奸

    其实在中国也有类似的影院情侣床,目的也是更好的观看影片。上周,印度尼西亚巴邻旁市,副市长FitriantiAgustinda女士勒令当地的一家豪华电影院,立刻关闭双人床观影位,改成常规的影院座位,否则就要吊销他们的营业执照。

    影院情侣床被取缔
    影院情侣床被取缔

    因为副市长女士坚定地认为,双人床观影位会造成通奸。新浪微博网友纷纷吐槽,“女市长身受其害”、“说出你的故事”、“对呀,万一他们在床上打牌,打扰其他人怎么办”、“没错,假如,他们在床上抠脚咋弄??”

    据了解,这家影院是CGV连锁影院,他们整个集团已经在在雅加达等城市运营多年,一直遵纪守法,没惹过什么麻烦。

    但是2月3日,副市长Fitrianti到这家影院视察的时候,却对影院的豪华双人床位有很大不满。

    这家豪华电影院的双人床位配有枕头、毯子、小桌,床上铺着奢华的天鹅绒。其实比起床,它们更应该被称为躺椅,号称要给观众最极致的舒适观影体验。

    这种高端影院其实在很多国家都很流行,然而不幸的是,在印度尼西亚,至少在巴邻旁市,这招儿却玩不转了。

    Fitrianti市长很生气地说,听到了很多公众对这种挑战道德底线的床位的抱怨。她要求影院给她一个解释,“我要一个解释。你们这种设计,如果有人来这儿,他们不看电影的时候,还可以用这床干点别的东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