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黑客一年未洗澡 电脑里存银行卡信息50多万条

    太恶心了,女黑客一年未洗澡,难道她不怕臭吗?去年12月6日,一名在网上“自学成才”的女黑客被抓时,办案民警在她的电脑里发现含有“四大件”(姓名、卡号、身份证号、预留手机号)的银行卡信息50多万条。令民警惊讶的是,这个女黑客一年未洗澡,今年才22岁却像40多岁的妇女。

    女黑客一年未洗澡
    女黑客一年未洗澡

    都说女人爱漂亮,可是这个女黑客一年未洗澡,如此肮脏丑陋,为何也忍受得了呢?都说黑客赚钱容易,可是这个女黑客一年未洗澡,令自己变成一个又穷又老的女人,她赚的钱去哪了?她过这样的生活,有何意义可言呢?

    黑客的计算机能力是挺强的,可是却做出违法行为,真是愚蠢!这个女黑客有这样的能力,应该用在正途上,而不是做违法之事!

    去年12月6日,肇庆市公安局大旺分局民警历经三个多月的侦查,终于在端州一小区内抓获涉嫌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的犯罪嫌疑人曾某仪。

    “当我们进入她的房间时,看到的情景不可思议。”主办该案的潘警官向记者介绍,“20出头的女子,将近1米7的个子,头发一把一把地粘在一起,凌乱地披散着。房间简直就是一个垃圾场,床上堆着脏兮兮衣服;地上是快餐盒、易拉罐;电脑桌上也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唯一的一张凳子已辨不出颜色,上面全是脏东西。”面对办案民警,曾某仪就是不肯出房门,民警伸手拉她,一拉就是一手死皮。

    曾某仪的家人说,她已一年没出门,一年没洗澡,她也不许家人进她的房间,平时吃饭由家人将饭送到房间门口。曾某仪的母亲中风瘫痪,讲话不清,主要是父亲照顾她。然而,父亲为生计整天奔波,也甚少有时间与她交流,只知道她在做借贷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