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宇通讯中标采购项目 中标金额达3.36亿元

    通宇通讯2月7日发布公告称,通宇通讯中标中国电信基站天线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3.36亿元。公告显示,通宇通讯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中国电信800M/2GLTE基站天线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

    通宇通讯中标
    通宇通讯中标

    据了解,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通信系统中的基站天线、微波天线以及射频器件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一直为移动通信运营商、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通宇通讯中标项目,通宇通讯表示,公司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3635万元(含税),占2015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21.64%。本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