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午间重磅公告一览 十年期债现乌龙指事件

    多家公司发布公告:

    金融街股东金融街集团增持1.07%股份,与其一致行动人持股升至33.19%,拟十二个月内增持1%-2%(或政策允许的上限)。

    午间重磅公告一览
    午间重磅公告一览

    长航凤凰第一大股东顺航海运持有的3.64%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泰尔股份拟筹划股权收购事宜,标的资产属于新能源行业,公司暂未聘请中介机构。

    南玻A声明公司董事言论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

    凯盛科技终止整合中建材光伏资产,两月后或择机重启。

    重磅要闻: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的结果

    由中国人民银行招标、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参与投标的逆回购中标利率3日上行10个基点,引发关注。央行研究局局长表示,此次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的结果,是在资金供求影响下随行就市的表现,主要是由市场决定的。

    触及涨停 十年期债1703合约惊现乌龙指

    国债期货在昨日尾盘急挫后,市场预期央行紧缩措施仍将会持续。周二早盘,十年期债T1703突然出现乌龙指,开盘一度触及涨停板。T1703临近交割月份,早盘9点19分突然出现一空头平仓盘,将合约成交价格打至涨停价97.23元。

    大事件:

    国产太阳能无人机技术跻身国际前列

    一架翼展40多米、表面布满太阳能电池板的螺旋桨飞机,静静地停在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的机库里。这架彩虹系列太阳能无人机已完成飞行试验,将于今年测试临近空间高度飞行。

    受益股包括:安泰科技、华东科技、特变电工、航天科技等。

    首单PPP资产证券化项目落地

    2月3日,“太平洋证券新水源污水处理服务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与服务系统成功发行,成为市场首单落地的PPP资产证券化项目。

    受益股包括:东方园林、碧水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