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黑豹19涨停后再发飙 数万手买盘再封涨停

    ST黑豹在前期19涨停后,经过一段时间沉寂今天再度发飙。截止发稿,股价报26.17元,涨5.02%,逾3万手买盘再封涨停。

    ST黑豹19涨停后再发飙
    ST黑豹19涨停后再发飙

    公司2016年12月13日发布公告,拟出售全部原有业务相关资产和负债,并作价73.11亿元购买沈飞集团100%股权,同时配套融资16.68亿元。重组完成后,公司成为沈飞集团唯一股东,主营业务将由专用车、微小卡和液压零部件业务转变为航空产品制造业务,中航工业及其关联方将合计持有公司76.91%股份。

    沈飞集团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51年设立的国营112厂,在其60余年发展历程中一直担当起我国军机生产的重要角色,当前我国空军装备数量最多歼-7和歼-8、四代重型战斗机歼11、航母舰载机歼15、五代战斗机歼-31均由其生产,是我国战斗机总装领域两大巨头之一。2015年沈飞集团营业收入138.50亿元,归母净利润4.3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