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微博宣传FF91 表示FF工厂不会缩水

    2月5日,贾跃亭微博宣传FF91。当天,法拉第未来公司通过官方微博表示,“CES之后预约量远远超过预期,我们不会缩减工厂的建设,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即将开始。”而贾跃亭也随即转发了法拉第未来的微博并表示,法拉第工厂不仅不会缩水,而且还会全力保证FF91的按时交付。

    贾跃亭微博宣传FF91
    贾跃亭微博宣传FF91

    据了解,FaradayFuture内华达工厂项目进展顺利,第一阶段已于去年12月完成。就在上个月,第二阶段建设准备工作已经启动。而在今年1月初的时候,发布会结束仅仅36个小时之后,法拉第未来在其官方推特上放出了FF91的预约量。官方数据显示,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就已经预约出64124辆的FF91。

    贾跃亭微博宣传FF91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发布会的时候就开始卖力宣传这款汽车了。据悉,2017年1月3日下午,乐视超级汽车深度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Future,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称支付5000美金可预订首发尊享版本,预计2018年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