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严格落实电话实名制 工信部加大监督检查力

    据报道,工信部和三大运营商签署承诺书,严格落实电话实名制。记者从工信部了解到,工信部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签署了《电话用户实名登记责任承诺书》。

    严格落实电话实名制
    严格落实电话实名制

    要求三大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承诺持续从严做好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对违反实名登记要求的各级公司和责任人依法依规从严进行问责。

    三大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郑重承诺,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对委托代理渠道的监督管理,完善技术措施,从严做好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同时,对本企业出现的电话用户实名制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要求整改,切实督促各级电信企业落实电话用户实名登记主体责任。

    下一步,工信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切实履行《电话用户实名登记责任承诺书》措施,严格落实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各项要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