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在男友不知情时直播造人 为赚人气不要脸了

    女主播在男友不知情时“直播造人”,在直播上和男友做出不雅动作,女主播为赚人气竟然可以如此不要脸。时下,网络主播,现在已经成为一种职业。这种职业有其风光的一面,但也有暗黑的一面。打开现在的在线直播,除了女主播们的搔首弄姿,奇装异服,又多多少少和性难逃干系,比如制服诱惑,比如唠点黄磕儿,甚至于赤膊上阵,来个直播造人。

    女主播在男友不知情时直播造人
    女主播在男友不知情时直播造人

    网络主播们的为了挣钱“不择手段”。那些网络主播每天挣万元不在话下,可要有人买单,有点击量,直播间里的节目精不精彩,粉丝捧不捧场,都需要挖空心思,精心准备。正因如此,不少网络直播使出浑身解数,力求节目新奇特,力争鲜花多。“直播造人”就是金钱至上的最直接体现。

    因为王思聪投资,台湾直播软件“17”APP一时火热,也曾因大尺度涉黄直播而下架。有一女子因为直播造人被抓,不但男友跑了,自己还被判刑3个月。

    据台媒报道,该台湾女子是一名舞者,她声称自己喝了一点酒,刚好男朋友在她的住处,经不起直播网友的起哄,便在男友不知情的状况下,就在镜头前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动作。

    没想到,直播画面被疯传,男友被同事发现丢了工作,气到和她分手。而她也因“播送猥亵影像罪”被判刑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