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峻岭能源股东股权质押 控股股东实控人或变更

    峻岭能源2月3日发布股权质押公告,峻岭能源股东股权质押800万股。公告显示,峻岭能源公司控股股东周俊质押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2%。峻岭能源公告称,本次质押的股份为高管锁定股。而质押期限为2017年1月25日起至2018年1月24日止。

    峻岭能源股东股权质押
    峻岭能源股东股权质押

    公告显示,峻岭能源股东股权质押是用于股东个人借款,而本次质押权人为陈世杰,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而且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据了解,股权质押的控股股东周俊为峻岭能源董事长、总经理,所持股份总数为2154.94万股,占比38.84%;目前已累计质押股数2050万股,占比36.95%。

    对于峻岭能源股东股权质押,峻岭能源表示,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负面影响,但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如果本次股权质押所担保的债务到期不能依约清偿,以至于质押权人行使质押权,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