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灵珠宝控股Leysen珠宝公司 将稳固战略布局

    2月3日全天停牌的通灵珠宝今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并宣布将于2月6日复牌。据公告,此次通灵珠宝拟出资435万欧元购买HenryLeysen、MaximeLeysen和MarcLeysen持有的比利时JoaillerieLeysenFreresSA(简称“Leysen珠宝公司”)81%的股权。上述三名交易对象均显示为比利时国籍,均为标的公司董事。

    通灵珠宝
    通灵珠宝

    Leysen珠宝公司成立于1930年4月17日,注册资本16.6万欧元。截至2016年9月30日,该公司资产总额为202万欧元,净资产为166.5万欧元,负债总额35万欧元。2016年1至9月,标的公司营业收入787万欧元,净利润107.7万欧元。

    公告称,通过此次对外投资项目,通灵珠宝将会拥有一家具有162年历史,并拥有比利时王室供应商资格的珠宝品牌二级控股子公司。

    此次并购不仅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方向,也有利于稳固公司的战略布局,对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对外投资项目将由公司以全资子公司香港通灵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公司将在完成此次并购并取得Leysen珠宝公司控制权后,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据公告,此次对外投资项目在董事长授权范围内,无需提报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但仍需要向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分别申请备案,并在比利时当地办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