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拍戏绑鞭炮接客 邓月平被捆绑虐待十分敬业获赞

    现在这年头做什么都不容易,不要以为演员演戏就很轻松。看,这位女星拍戏绑鞭炮接客遭性虐。据悉,她就是19岁香港女星邓月平(Larine),2016年参加ViuTV选美节目崛起,拥有丰满上围的她,因长相神似另一位女星黄翠如,被网友封为“巨胸翠如”。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于她青春无敌加上好身材,幸运获得资深男星郑丹瑞赏识,拍摄电影《小男人周记3之吾家有喜》后人气直升,手边工作接不完。日前她担任网络电影《扫黄》女主角,片中她极尽牺牲,被捆绑吊起来虐待,尺度大到连她自己都喊怕怕。

    Larine心有余悸地说:片中被人无限虐待,还要被迫去接客,尺度大过被人强奸,差点就在片场身亡。女星拍戏绑鞭炮接客,其实很多明星的敬业程度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有的在拍摄过程中不慎受伤,甚至拍到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