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发布业绩预告 公司业绩增长稳定

    2017年1月26日,乐视网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乐视网发布业绩预告称,2016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30亿元-7.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5%,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据了解,乐视网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3亿元。

    乐视网发布业绩预告
    乐视网发布业绩预告

    乐视网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2016年业绩增长的原因是公司各项主营业务稳定,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乐视网表示,超级电视等智能终端的热销为公司全年度业绩的实现奠定了基础,智能终端作为重要的用户入口带来的大量粘性用户将为公司带来良好流量和用户价值变现,公司战略进一步深化实施,乐视生态协同效应进一步彰显。

    乐视网称,在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约为-230万元。另外,乐视网表示,以上数据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2016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