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水源披露业绩预告 业绩与效益保持快速增长

    1月24日,碧水源披露业绩预告。根据碧水源业绩预告显示,碧水源2016年实现业绩增长,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34亿元-20.4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或增长20%-50%,而碧水源2015年实现盈利13.61亿元。

    碧水源披露业绩预告
    碧水源披露业绩预告

    据了解,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归国学者创办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的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和参与市政建设工程,是我国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大规模应用、污水资源化技术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碧水源披露业绩预告,而对于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碧水源表示,公司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及环保战略新兴产业的扶持政策进一步落实的背景下,较好地抓住了国家推广PPP机制的机遇,保持了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随着公司实力的进一步增强,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及膜技术应用市场的拓展,2016年销售收入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相应的业绩与效益保持了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