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秀金控发布业绩预告 预计盈利5.6亿元

    1月18日,越秀金控发布业绩预告。越秀金控2016年度业绩预告显示,越秀金控2016年度业绩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56120万元-6299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5%-175%,基本每股盈利0.311元-0.349元。据了解,越秀金控2015年度盈利22906万元,基本每股盈利0.425元。

    越秀金控发布业绩预告
    越秀金控发布业绩预告

    据了解,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越秀金控的主要全资子公司,目前拥有广州证券、越秀融资租赁、越秀产业基金、广州担保、越秀小额贷款、越秀金融科技等金融业务平台,初步形成了以证券为核心的非银行金融控股发展格局。

    越秀金控发布业绩预告,对于此次业绩增长的原因,越秀金控表示,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广州越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已经完成,自2016年5月1日起,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并入上市公司,即其2016年5-12月的经营业绩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使得公司2016年1-12月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