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趣科技宣布停牌重组 评估重组对债券的影响

    1月19日,掌趣科技发布公告称,掌趣科技今日停牌。公告显示,掌趣科技宣布停牌重组,原因是掌趣科技拟在泛娱乐行业范围内进行以支付现金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需要评估本次重组事项对公司债券的影响,公司债券自1月19日开市起停牌,而掌趣科技将尽快评估本次重组事项对公司债券的影响并根据情况及时复牌。

    掌趣科技宣布停牌重组
    掌趣科技宣布停牌重组

    对于掌趣科技宣布停牌重组,掌趣科技在1月18日也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掌趣科技称因为有关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公司申请自2017年1月19日开市起停牌。另外,掌趣科技承诺争取在2017年2月20日之前按照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

    掌趣科技称,若是逾期未能披露的话,将会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交所申请延期复牌。若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将于停牌后1个月内恢复交易;若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公司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